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会员注册条款

欢迎您通过注册申请成为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会员!

请仔细阅读下面的协议,只有接受协议才能继续进行注册。

  1.       1. 会员注册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会员注册及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拥有。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学会章程、会员注册条款和操作规则提供会员网站服务。会员通过注册程序点击“我同意” 按钮,即表示接受所有的会员注册条款。

  1.       2. 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简介与会员条件

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成立于1989年, 是由全国工效学工作者依法登记、自愿组成、具有公益性的学术性法人社会团体,本会接受教育部和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作为国家一级学会和国内人类工效学专业的最高学术团体,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以促进我国工效学人才培养与提高、知识普及与推广、学术研究与创新、国内外专业交流与合作为己任,推动“以人为本”的理念、技术、方法、工具在产品和服务设计中的应用,为提高美好生活品质作出贡献。
      申请加入本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本会的章程; (2)有加入本会的意愿;(3)在本会的业务(行业、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或专业训练   ; (4)个人会员应是具有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中国人类工效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工作者;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类工效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工作者;高等院校中的人类工效学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在科研、教学、生产、组织管理等部门较长时间从事与人类工效学相关的工作者; (5)团体会员应具有一定数量人类工效学工作者,并愿意参加学会有关活动,支持学会工作的科研、教学等企事业单位及依法成立的有关学术性团体。 

  1.       3. 会员同意: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法规、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章程。
      2)按照要求准确提供个人会员/单位会员资料。
      3) 及时更新注册资料,特别是联系信息、单位、职称及职务信息发生变动时。

  1.       4. 会员隐私制度

尊重会员个人隐私是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的基本政策。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会员的注册信息,除非有法律许可要求,或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在诚信的基础上认为透露这些信息是有必要的。

  1.       5. 会员的帐号,密码和安全性

一旦注册成功,成为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会员,您将得到一个密码和帐号,请妥善予以保管。

  1.       6. 解释权

本注册协议的解释权归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所有。如果其中有任何条款与国家的有关法律相抵触,则以国家法律的明文规定为准。
      [ ] 本人赞成和拥护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章程,有加入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的意愿,并严格执行会员章程。

      [ ] 本人同意并接受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会员注册条款,并承诺会员注册所填信息真实有效,愿意承担由于注册信息错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
通讯地址:北京市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舜德楼南529    邮编:100084
电话:010-62791205    传真:010-62794399    邮箱:office.ces@foxmail.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10122    Copyright Chinese Ergnomics Society